正在看這篇的朋友,你好,敝人是個喜好各種不同議題歷史的普通人,因為喜愛歷史一頭栽進這個世界,反而比起自己的本業設計花了更多時間,也因為網際網路發達,讓自己下定決心要來說可能你熟悉、或是不熟悉甚至陌生的歷史話題。

為什麼要說這些呢?因為人類歷史這麼長久以來,其實早已沒有甚麼新鮮事情,你我今天熟悉的事物,早已是在千百年前發生過,只是今天換個形式上演罷了,所以我們讀歷史也是借鑑過去來避免自己重犯的最好管道,只是也有句話說:人類唯一從歷史學到的事情,就是從來沒有從歷史學到教訓。所以我們要避免自己的生命遭遇挫敗,最好的方式還是讀這些過往經驗,增加自己的人生智慧,這樣才不會拿自己的失敗作為代價,你說是嗎?

謙信也是個旅行愛好者,尤其是日本,常常背包走遍許多地方,也因此會有個主題專門寫日本歷史旅遊,不管您對於哪方面的歷史有興趣,或是對日本旅行有想法,都歡迎留言與我分享交流,或許能夠讓我們都能成長。


在這裡能得到什麼?
 簡單 → 不需要去讀煌煌史冊,謙信找出有趣的觀點和你分享
 效率 → 只要一點時間,就能知道或是重溫你熟悉的歷史
  豐富 → 不僅是謙信自己說故事,更邀請各方面的有名人士,和大家分享他們專業領域的歷史與心得
 無痛 → 只要戴上耳機,就能享受我為您製作的短篇歷史
這一些全部都是沒有費用,誠心與您分享,謝謝您點進來看謙信的胡言,期待能與您有更多交流,謝謝。

2 留言

  1. 請問使用INS嗎,或者另外的社交網絡。
    有些關於的歷史的問題希望可以請教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 這時候才看到 請到FB搜尋謙信歷史廣場

      刪除

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,謙信會很重視並儘快回復,謝謝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