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您點進來,不管您是想與謙信合作,還是想多了解我都很歡迎,如第一個podcast所說,謙信是個歷史素人,沒有那些包袱的我,可以講的、寫的形式都有無限可能,如果您是媒體,想找一位善於寫旅遊文章或是歷史專欄的寫手,或是您是出版社想和謙信洽談都很歡迎,只要有一點合作可能都歡迎您與我聯繫.


如果您需要雇用作家來:


•撰寫有關各種歷史 文化或是旅行以及所有其他有趣事物的文章

•創造性地推廣您的品牌,服務和產品

•成為博客的特約作家

•以您的名義發布的Ghostwrite內容 •報導您的公司新聞,產品發布或新聞事件

•創建可提高網站流量,轉化和銷售量的副本

我能提供的合作項目:

• 內容寫作 
• 故事推銷 
• 代筆 
• 活動/媒體報導 


與我合作保證:

• 如期交件,盡可能減少再編輯
• 經過研究並且設計的故事文章 
• 考慮到搜尋引擎優化的內容與標題 

• 對於資料來源考證,沒有胡亂發想的可能

如果需要上節目宣傳或是廣告宣傳合作,那也歡迎來洽談!

聯絡電子信箱是athrunzhung@gmail.com,1-2工作天就會趕快與您聯繫。

0 留言